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94150-1班毕业20周年重聚母校
文:潘海 图:潘海/校友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09-25 6030

  9月23日,电子学院94150-1班院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在沙河校区接待了校友班级返校。受院友邀请,作为94150-1班曾经的老师,陈艾老师、罗佳慧老师和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靳敏老师出席校友活动。

1-新闻稿用.jpg

  在座谈中,院友们共同观看了专门制作的回忆求学时光的视频,一张张老照片把大家带回了当年在校时的生活场景。逝去的是青春,但留下的回忆和友谊依旧历久弥新,特别是对母校的眷恋无法忘怀。观看完视频后,李雪梅欢迎校友们在校庆日即将到来之际,情系母校,回到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共忆青春,共叙友情。也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同时欢迎大家随时回“家”看看。她就学院的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向院友们作了介绍。李雪梅说,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与院友们的发展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在过去20年所取得的成绩之上,再接再厉,与学校、学院一同发展。

  座谈中,每位院友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向各位老师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也回忆了当年和同学之间发生的故事。作为院友们的恩师,罗佳慧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欢迎大家在毕业20周年之际回到母校畅叙友情,关心母校发展。她与大家共同回忆了曾经在学校的欢乐时光,也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同学之间的友情,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祝愿大家在生活和事业上都能蒸蒸日上。作为94150-1班曾经的辅导员,靳敏老师说看到大家能有今天的发展感到非常高兴,同时表示成电是院友们永远的精神家园。作为曾经谆谆教导过院友们的恩师,陈艾老师在高兴之余,表示看到大家荣归故里感到非常有成就感。随后陈艾老师回忆了当年给同学们上课并和大家一起交流的情景,同时还分享了一些珍贵的老照片,也祝愿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越来越好。  

6-新闻稿用.JPG

  当天下午,院友们来到了清水河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和电子科技博物馆。重温了学校的历史,了解到成电的发展历程,看到了母校的新面貌,让大家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无比欣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逝去的是时间,留下的却是师生深厚情谊和对母校深沉的爱。”怀着依依不舍之情,院友们在离别之际留下了对母校深深的祝福,共同祝愿母校在双一流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精彩。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