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外专局京港中心香港董事代表团来校访问
文:孙巧玲 图:孙巧玲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时间:2018-09-16 5655

  9月13日上午,国家外国专家局京港人才交流中心香港董事代表团来校访问。副校长胡皓全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就高校科技创新和引才引智工作现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c3b833a0ec85784d0494907c43095c0e.jpg

  胡皓全代表学校欢迎京港中心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他介绍了学校历史、“双一流”建设、学科特色等基本情况,强调我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全面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希望中心为学校人才交流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提供帮助和支持。

  代表团团长、京港中心董事简福怡简要介绍了京港中心的相关情况和中心的重点任务,表示自己参与人才交流工作超过三十年,希望下一步能够与电子科大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做好引才引智方面的工作。

  香港工程院院士、美国光学学会院士、香港理工大学副校长卫炳江对于我校的人才战略予以高度评价,阐述了做好人才工作对高校发展的重要性,并介绍了香港高校人才引进方面的相关经验。

  会上,学校人才办、科研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电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各方面基本情况。

  国家外专局等相关领导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我校人才引进,也希望香港人士支持电子科技大学科技、人才、产业方面的发展。

0de583a47ad8eca8ab2ed47ca4d44977.jpg49a2630447cd4143ec44f47c82c7e25a.jpg

  座谈会前,简福怡一行参观了机器人研究中心和神经信息学科创新引智基地。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四川省外国专家局、四川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相关链接:

  京港人才交流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京港中心)是国家外国专家局驻香港办事机构,自成立以来聘请当地知名人士出任公司董事。多年来,各位香港董事热心公司事业,积极推荐优秀专家,介绍优势项目,力促香港与内地间的人才交流合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编辑:李果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