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文:米华全 姚婷婷 图:晏梅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8-09-14 3445

  9月12-13日,学校在国防科技工业军工文化教育基地、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绵阳市梓潼县 “中国两弹城”,组织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全校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和党务干事近30人参加培训。

7fb89507c4c5483f20b84089896d81ed.jpg3aca02b04a69025d4c8d885b0bf274b7.jpg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专题讲座、现场参观等环节。参训人员认真听取了“万众齐心铸核盾,两弹精神永续传”专题讲座,先后参观了两弹历程馆、模型厅、防控厅,并瞻仰了邓稼先、王淦昌故居。在学习参观过程中,大家被老一辈科学家“干惊天动地事,做隐性埋名人”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全面了解、深刻领会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

03.jpg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一次党性教育的生动课堂,收获很大,要在日常的工作中积极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为学校党建工作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