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9-12 4128

  9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在清水河校区主持召开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就本学期党委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领导靳敏、胡俊,党委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b0badce9e9ed271446566bfbf9d1b705.jpg

  王亚非对今年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高位求进,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全校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按照年初确定的总要求、总部署和各类任务清单,狠抓落实,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他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一流,进一步深化改革;要坚持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活力;要坚持内涵发展,进一步注重工作实效。当前,学校要以深入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和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等三项重点工作为抓手,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和教师工作部等党委部门负责人结合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对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通报了上半年以及近期各部门的工作进展,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大家还围绕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双一流”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表示各部门、学院要凝心聚力,打造成电“命运共同体”,一起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李果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