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条例 展现新作为”专题学习
文:刘佳妮 图:刘佳妮 来源:成都研究院 时间:2018-09-14 2421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基层党组织运行,进一步认识、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的重要意义,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化、规范化,9月12日,在学校组织部和产业党委指导下,成都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了“学习新条例 展现新作为”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5a6cd7f666865527529f9f14e2d6fb71.jpg

  会上,董昕宇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同时,结合研究院开展的各项实际业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