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
文:EDP 图:EDP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9-14 2684

  9月11日,中国振华第九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沙河校区圆满结束。在为期20天的培训中,32名学员认真学习,收获满满。

肖延高.png

  在此前举行的开班典礼上,经管学院副院长肖延高、中国振华党委副书记黄德斌出席仪式并讲话,电子科大老师、中国振华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

  肖延高对中国振华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赞扬了中国振华的“三线精神”和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现状,表示电子科大与中国振华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有着深厚的渊源,学校非常重视此次培训,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培训方案,配备了雄厚的师资力量,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黄德斌.png

  黄德斌代表振华党政班子对学校、学院的领导和专家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成效;二是要对照习近平提出的好干部标准和国企领导人员要求,切实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和党性锻炼,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三是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树立中国振华及个人的良好形象。

开班典礼.png

  本期培训班由中国振华与经管学院联合举办,是振华第二次跨省对青年干部进行系统培训。学员们对管理能力与执行力提升、技术创新与产业颠覆、压力与情绪管理、科学决策与领导力、人工智能与智能经济、高效团队建设等10余门课程进行深入学习。

参观调研.png

  学习期间,研修班全体学员还参观了成都亚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我国第一批研制生产微波半导体器件及电路的骨干企业,中国第一只微波半导体二极管就诞生在该公司。随后,又参观了成都国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我国“一五”时期苏联援建的国家156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我国综合性微波电子管厂、国家大型军工骨干企业。

  9月11日,培训班在两个半小时的精彩班级活动后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在电子科技大学学习,收获很多。时隔数年再次回到校园,再次回到学生的角色,是一份珍贵而又难忘的回忆。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