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获得第20届国际心理生理学大会承办权
文:卢竞 图:卢竞 来源:生命学院 时间:2018-09-10 5569

  9月4-8日,全球心理生理学领域的盛会——第19届国际心理生理学大会在意大利卢卡举行,来自各国的405名专家学者与会,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尧德中教授应邀出席。经过国际心理生理学学会委员投票,决定2020年第20届国际心理生理学大会在成都举行,由电子科技大学承办。

  在本次会议的闭幕式上,国际心理生理学学会主席Giuseppe Chiarenza将学会会旗移交给了尧德中教授,也标志着该会议将首次来到中国举行。

d061eed26b313107aa31dff5f327df07.jpg

  会议期间,尧德中教授应邀做大会报告“Peer into Epilepsy with Simultaneous EEG and fMRI”,系统地介绍了团队在同步脑电-功能磁共振融合技术及其在癫痫机制研究中的研究成果,并与国际同行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国际心理生理学大会由国际心理生理学学会(The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of Psychophysiology, 简称IOP)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为全球心理生理学领域的顶级盛会,每年吸引约500名从事心理学、神经科学、生物医学信号分析、计算机等多学科研究的同行参加。以往,该会议主要在欧美发达国家举行,下届会议将首次来到中国并由我校承办,标志着我校在该领域的研究获得了越来越多国际同行的认可。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