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舞台:格拉斯哥大学合唱团中国巡演(第一站)
文:陈龙 图:格拉斯哥大学合唱团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8-09-05 5397

  演出时间:2018年9月5日(星期三)晚上7:30

  演出地点:成电会堂

  领票时间:9月4日(周二)9:30-17:30

  领票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事务中心

  格拉斯哥大学合唱团简介:

压缩.jpg

  格拉斯哥大学合唱团全年举办音乐会和独奏会,比如第一和第二学期每周的“合唱深思”系列,还参加国内和国际的录制和巡演,已经录制了几张可用于婚礼和追悼会的CD。目前有32名正式团员和十余名参加音乐会和其他活动的合作歌手。合唱团由Katy Lavinia Cooper(教堂音乐总监)和Kevin Bowyer(大学乐风琴师)和Tiffany Vong(大学风琴学家)指挥。合唱团定期参加海外巡演,足迹遍布欧洲、美国、伦敦和苏格兰的岛屿。最近的巡演包括德国、瑞典、拉脱维亚、立陶宛、爱沙尼亚,并在意大利圣吉米尼亚诺和佛罗伦萨大教堂举行音乐会。 

  欢迎师生观看!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8年9月4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