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2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文: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8-08-15 9074

校内各单位:

  电子科技大学校庆纪念周暨校园开放日是全校师生、全体校友共同参与、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纪念成电建校的重大节日和活动,对于学校进一步展示办学成就、彰显社会贡献,凝聚各界力量、携手共创一流,进一步扩大国际影响、提升学校声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纪念成电建校62周年,学校定于9月22日-30日在清水河校区和沙河校区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请各单位结合校庆主题活动和自身特色,积极筹划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并将拟举办的校庆周各类活动和开放展示的实验室、展厅、创新实践平台、特色文化空间进行汇总,填写相关表格(见附件表格),于9月7日(周五)前发送至邮箱wsmei@uestc.edu.cn。学校将统筹协调各项活动并进行统一发布。同时,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创新形式、精心组织,确保2018年校庆纪念周暨校园开放日的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联系人:王松梅    联系电话:61831278


                        党委宣传部

                       2018年8月15日


  附件: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2周年校庆纪念周暨校园开放日活动汇总表

活动内容/开放空间

活动时间/ 开放时间

地点

牵头单位

协作单位

联系人及电话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