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学年度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缴费通知
文:杨艳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18-08-10 7954

各位同学:

  现将2018-2019学年度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参加成都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含大病医疗互助补充保险和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缴费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

  根据《成都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暂行办法》(成都市人民政府令第155号)、《成都市大病医疗互助补充保险办法》(成府发(2009)52号)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完善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制度的通知》(成府发〔2017〕101号)精神要求,2018学年度大学生须参加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含大病医疗互助补充保险和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200元。

  二、缴费方式及步骤

  所有同学均采用网上缴费(仅本科新生基本医保费在学费中代扣),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多种支付方式,方便快捷。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IE9以上的浏览器,临时关闭浏览器的广告拦截功能。

  1、可登录缴费平台网址:http://cwjf.uestc.edu.cn/缴费。

  2、可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缴费

  或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电子科大计划财务处”,关注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选择【学生缴费】->【马上缴费】。

  3、可用支付宝扫描二维码缴费选择【学杂费】。

1.png

  或手机登录支付宝,搜索并关注电子科技大学生活号,再点击【缴费大厅】->【学杂费】。

  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码后6位(尾数X,需大写)(请不要点旁边的注册功能)。港澳台同学的初始密码为学号或证件号后6位。

  进入系统后,看到待您支付的页面,请确认支付项目、金额、姓名等信息是否正确。如不一致,请向028-61830541(清水河校区学生医保办)或028-83203282(沙河校区学生医保办)咨询;若无问题请勾选费用项(医保费)后点右下角的【支付】按钮进行缴费操作。

  三、缴费时间:2018年8月10日—10月25日

  四、低保家庭大学生,一、二级残疾大学生,请在2018年9月5日之前将家庭低保证复印件、低保证所属人户籍本首页复印件及学生本人户籍信息页复印件、本人残疾证复印件(要有本人信息的一页)和身份证复印件交与本学院学生医保负责老师,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至学生医保办。

  五、注意事项及咨询电话

  学生缴费完成(银行扣款成功后),一定要再进入支付平台查询缴费结果。如果发现支付平台没有显示缴费成功,请同学们及时咨询计财处老师查询原因(不要重复支付)。

  1.收费系统使用咨询:61831255(计划财务处)

  2.医疗保险收费项目相关问题:028-61830541 028-83203282(学生医保办)

  附件:2018-2019学年度大学生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医疗互助补充保险宣传资料

     《成都市医保局关于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工作的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医院

                     2018年8月10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