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2018年第二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文:陈思思 图: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8-07-10 4408

  7月6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主办的2018年第二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与20多名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27b980c99d722c602d2a5ee670357d1e.jpg

  会上,八名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就学科专业性、文科生报考公务员、增加热门课程数量、本科生转专业、提升同学个人素质、提升担当意识、畅通学生与校领导联系渠道、为研究生提供就业指导帮助等众多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的建议关乎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建设发展,具有较强的代表性。来自沙河校区的周家锐同学说:“很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于同学们诉求的重视与关心,也感谢学生会搭建这样一个师生交流对话的桥梁”。

  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申小蓉表示,希望有更多机会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倾听同学们的呼声。学校“双一流”建设,首先需要一流的学生,学校的培养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同学们设定明确发展目标,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健全人格,成为高层次人才;需要一流的文化,成电的精神是代代传承的,每一位同学都在书写成电文化,都要弘扬成电精神;还需要一流的教师队伍,教师在教学的过程中提升自己,重视师风师德,教学相长,形成良好的师生关系,让师生结成成电命运共同体,学校才能发展建设好。

40a7309be2a6c8e0050388c010ff493e.jpg

  会上,学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学生代表的提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接下来,学生会在整理会议笔录后,将面向全校同学公布本次校领导接待日的详细内容。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