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届毕业生中英文毕业证和学位证办理通知
文: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时间:2018-06-26 9821

  为了确保即将毕业出国的同学顺利办理出国手续,现将应届毕业生办理中英文毕业证和学位证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办理流程

  1、应届毕业生根据附件翻译模板,编辑相关姓名(注意模板姓名顺序,首字母大写)、性别、生日、专业、证书编号等内容,用A4纸打印一份,不能带优盘,请备存一份电子档到个人邮箱。

  2、毕业生须携带中文证书及英文翻译打印件到档案馆办理核对,核对无误后由档案馆进行中英文证书A3版合印,并盖章。 

  二、高峰期办理时间及地点

  高峰期办理时间:6月28日(周四)至29日(周五)9:00-17: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主楼A1-102  档案馆档案信息服务中心

  电 话:028-61831606,61831843 

  三、温馨提示

  6月28日至29日是毕业生办理离校、翻译证明的高峰期,请居住在成都的同学避开高峰期前来办理;外地毕业生可将证书复印件、英文翻译件交由在校同学于高峰期后到馆办理。

  祝各位毕业生鹏程万里!

  附件下载:2018年应届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模板

       2018年应届硕士毕业证学位证模板


                     电子科技大学档案馆

                      2018年6月26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