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成电杯”学生篮球赛举行
文:张楠 图:李钇蓉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8-06-14 4747

  6月8日中午,2018年电子科技大学“成电杯”学生篮球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分为男子本科组、男子研究生组和女子组,共有来自30个学院的500余名运动员参加。

18101198fc677123d2fa3b92d169edd4.jpg

  经过近百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公共管理学院在决赛中以50-47战胜了自动化学院,摘得男子本科组桂冠,公共管理学院覃天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男子研究生组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以42-35战胜自动化学院,夺得第一,信通学院舒天开同学荣获最有价值球员。计算机学院以5胜0负的骄人战绩获得女子组冠军,计算机学院费清菁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球员。 

b06feb8282af5211dc298c63a2fdb648.jpg

  本届比赛历时近一个半月,是我校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学生篮球赛事之一。其中揭幕战于4月27在清水河校区体育馆举行,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的近两千名观众,激烈的比赛场面和良好的观赛气氛丝毫不亚于职业联赛。此后的每场比赛更是吸引了众多同学来为自己的学院队伍加油助威。

  比赛的举办得到了学校、体育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每场比赛都有体育部的老师到赛场监督比赛,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由学生篮球协会组成的裁判团队严谨而认真,执场裁判和记录台人员的密切沟通、比赛录像的多角度录制等工作都确保了比赛顺利有序进行。由各学院组织的助威团在为各自主队呐喊助威的同时,统一的着装、良好的精神面貌也成为了校园里亮丽的一道风景。

  体育部刘扉老师表示,“成电杯”篮球赛为各个学院的所有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这个比赛,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联系,也让学院内部的联系更加紧密都更加紧密。

5a7613c1778fd85a59e546bca88d3cb8.jpg

16a3f86dc7f6572f3d5766615f29bc5d.jpg

  本届比赛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部主办,校篮球协会承办。


  比赛名次:

  男子本科A组:

  1、公管学院

  2、自动化学院

  3、计算机学院

  4、光电学院

  5、信通学院

  6、电子学院

  7、机电学院

  8、信软学院

  男子研究生B组:

  1、信通学院

  2、自动化学院

  3、电子学院

  4、光电学院

  5、抗干扰学院

  6、计算机学院

  7、机电学院

  8、空天学院

  女子组:

  1、计算机学院

  2、信通学院

  3、格拉斯哥学院

  4、电子学院

  5、自动化学院

  6、数学学院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