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十一届“正青春·肆青春”青春风采大赛之“厉害了!青春”文艺晚会举行
文: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图: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6-14 3767

  6月10日,第十一届“正青春·肆青春”青春风采大赛之“厉害了!青春”文艺晚会在清水河校区众创空间路演厅举行。共有9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活动,通过前期抽签分为3组,在不同的主题下通过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来展示自己心中的青春形象,表达对青春的理解,彰显青春的热情与活力。

00f61c39908c114201a5fecb7336bb8a.png278aa8586fc4fa68f865c33638e835be.png

  第一组主题是“时间旅行者”。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首先带来了精彩的小品《青春回忆录》;计算机学院带来动听的原创音乐《青春之旅》,唤起众人对青春二字最美好的记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带来舞台剧《青春逆旅》,警醒大家不能荒废青春,而要把握现在,奋斗拼搏。

ced737c0a3e2bec8be28da260c3b686b.png

  第二组主题是“超级造梦师”。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带来的小品《逆袭》讲述了青春中遭遇挫折仍努力拼搏的故事;格拉斯哥学院带来戏剧《回忆先辈事迹,塑青春中国梦》,讲述先辈们挥洒青春,建设祖国的故事;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带来小品《以梦为马,心向未来》。这一组的三个代表队用截然不同的形式展现了青春的梦想。

b828a7dc06c4e114dd583d068b804e7f.png

  第三组主题是“生活热爱者”。不仅有物理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带来的丰富多彩的舞台剧《物理侠联盟》《大学,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以幽默轻松的形式讲述了青春的烦恼与热爱生活的态度,还有数学科学学院带来的慷慨激昂的诗朗诵《青春万岁》,给予观众正能量。最后,自由度音乐联盟的两位歌手带来了一首悦耳的《时间煮雨》,为晚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e028fa9a892094947eb06494277a60ce.png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


  比赛结果:

  一等奖: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二等奖: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

  三等奖:公共管理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优秀奖:物理学院、格拉斯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