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开展校外网络教育抽检巡视工作
文:李功林 图:李功林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06-13 487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形势下更好地规范发展我校继续教育,提升办学质量,学院启动校外网络教育巡检工作。6月4日至8日,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带队巡视检查了温州数字化学习中心等六家自建和公共服务学习中心及站点。

1.jpg

  巡检过程中,受巡视的六家学习中心及站点负责人就中心的基本情况、生源组织、招生把控、教学支持服务、学员管理、档案管理等进行了汇报。

  靳敏听取了汇报,并查看了学习中心的办学硬件设施和办学档案材料。结合教育部最新要求和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思路,她分析了当前网络教育的实际现状、风险点,指出了各学习中心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学习中心充分抓住“电子信息+”的机会,积极行动起来,拓展思路,由学历教育向非学历教育转型,为打造新时代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办学品牌做出积极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国良结合学院“提质量、调结构”的发展战略,从总校和各学习心是命运共同体的角度出发,就如何持续推动网络教育和非学历教育进行了阐释。他说,学历教育须控规模、调结构,非学历教育要需建体系、搭平台、上规模,管理须强规范、促公平,教学须提质量、出特色、创品牌。

  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嵩专程到办学点陪同巡检。据悉,针对学习中心和站点,继续教育学院将在近期全面启动巡检工作。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