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布置会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6-13 2699

  为更好地推进2018年招生工作,6月7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布置会。院长孔令讲,副院长凌翔,以及广东、重庆和四川省内招生工作组的老师们参加会议。会议由凌翔主持。

755d90afe102a9069b5eff3c78a399dc.png

  会上,孔令讲对积极参与学院2018年招生工作的老师表达感谢,并对今年学院招生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说,吸引一流生源是建设一流大学的重要环节,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大力支持更多专家教授投身到招生工作中,更好地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学校、学院和专业情况;同时,各工作组要就各省招生情况做好分析工作,制定行之有效的招生策略,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af7aa7b0f3aac02e2bea9446c4e84556.png

  副院长凌翔在对三个省份招生情况深入分析的基础上,就三个招生工作组的未来工作进行详细规划,并对招生政策及专业变化进行了详细阐释。他说,今年学校招生工作发生较大变化,在“大类招生,大类培养”的背景下,大家需要对招生专业有更清晰准确的认识。

01d6ad4c6eab618f35121ea1669db784.png

  各工作组就目前招生安排及招生策略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广东招生工作组成员贾宇明老师分享时说,招生工作需要准确把握目标高中,根据往年录取人数,做到重点高中以及对我校青睐的高中全覆盖,达到最大化宣传效果。

  进入6月中旬,招生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学院三个招生工作组已全面启动联络高中、学习招生简章、内部培训与研讨等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做好2018年招生工作。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