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材料学院签署校院企地战略合作协议
文:材料学院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18-06-12 5320

  6月8日,西航港管委会&电子科大校院企地合作签约仪式暨新材料、新能源、新动能专题分享会在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举行,中共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虎,电子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张昌兵,材料与能源党委学院书记周海涛、副书记李翰超,学院教授陈俊松,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治旭,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总经理王萍,四川华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领导、嘉宾与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四川科能锂电有限公司、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等30余家新材料、新能源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产业发展。

  周海涛、刘治旭、王萍共同签署校院企地战略合作协议。周海涛与王萍代表双方签署人才实训基地协议,并向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授牌。

  周海涛分别与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四川科能锂电有限公司、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签署技术对接协议。

  陈俊松教授为在场嘉宾带来“纳米材料在新能源体系中的应用”的主题分享。

  校院企地是成都市、双流区布局产业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对于推动产业发展、区域经济发展有着重要作用。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的平台运营价值,促进电子科大材料与能源学院、双流区西航港管委会、片区重点企业的战略合作。此次材料学院与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双流区西航港管委会、片区龙头企业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发挥学院技术、人才优势,助推成都市新经济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