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赛举行
文:谭秀兰、李娜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6-13 3298

  6月6日,2018年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赛在科研楼举办。本次大赛由研究生院主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比赛吸引全校46支队伍,18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预赛筛选出27支队伍参加校内赛答辩。

  大赛邀请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郭志勇、阎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忆文、黄乐天,及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陈亦欧等老师担任大赛评委。27支参赛队伍就电路与嵌入式系统、技术探索与交叉学科、信号和信息处理技术与系统、通信与网络技术、信息感知系统与应用、人工智能、兆易创新命题这七大选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涌现出大量的优秀作品。

图片1.png 

  评委老师就作品的设计思路、功能、性能等方面是否具有突破性和创新性,以及作品的应用价值,对每一只参赛队伍进行了提问,并做了详细点评,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指导。

图片2.png 

  大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同学们接下来在全国赛上的精彩表现。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