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2人获第三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荣誉称号
文:董刘杨 图:董刘杨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8-06-08 7465

   6月7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三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荣誉称号名单,我校有2名工程硕士研究生获此殊荣,分别是2005级控制工程领域的姜兵(指导教师童玲教授)、2011级软件工程领域的陈立明(指导教师赵青教授)。此次全国共有来自65所高校的119名工程硕士获得该荣誉称号,四川地区高校有5人入选。

获奖名单.png

自1997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批准设置工程硕士专业学位以来,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快速发展,已成为我国覆盖面广、规模大的一种专业学位类型。工程硕士在我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国防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前,我校先后有5名工程硕士获此殊荣:在2007年举行的第一届评选中,光学工程领域的伍凡入选;在2014年举行的第二届评选中,光学工程领域的廖胜,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的何晓亮、陈湘渝、方园4人入选。


编辑:林坤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