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小组(扩大)会暨安全工作会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6-07 5739

  5月31日,学校在清水河校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小组(扩大)会暨安全工作会,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书记申小蓉,副校长胡俊,校内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a16f43b6ece008df1bea37d26d993a43.jpg

  王亚非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按照上级和学校的安排部署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一要提高认识,既清楚知晓上级的各项要求,又准确把握其内涵与实质。二要主动研判,对标对表抓落实,对所在单位工作风险点进行全面梳理和排查。三要积极预防,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切实加强阵地管理和正面引导。四要守住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共建平安和谐美丽成电。他还对近期的党建、思政、人事人才等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申小蓉和胡俊分别传达了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四川省相关文件精神。

  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