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通知
文:图书馆 图: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18-05-31 4702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力支持和发展文化创意与设计的政策,全力推动“书香中国”建设,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大学生阅读推广委员会、图书馆与社会阅读专业委员会和图书馆展览与文创专业委员会将于6月至10月下旬联合举办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

d3f5e630139276573304cf6e6328d427.jpg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参赛对象是全国各高校图书馆读者和各公共图书馆读者。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鼓励原创设计人才参与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工作,让更多读者参与全民阅读推广,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

  比赛期间,读者和图书馆馆员均可以通过本新闻、图书馆海报、展架扫描二维码,或通过大赛官网报名入口在线报名。获奖作品将通过大赛官方网站、各图书馆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途径进行展示,参赛者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

  相关链接:

  关于举办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大赛官网链接:http://lib.51sjsj.com

  大赛二维码:

9ddbc5be0ca6f5e7af026071c7bbd18f.jpg


                         图书馆

                       2018年5月31日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