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遴选申报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的通知
文:宣传部 图: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8-05-30 4638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15号)要求,现拟在全校范围内遴选申报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请各学院综合考虑本单位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工作基础、总体规划、条件保障等相关情况,对标《普通高等学校院(系)“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试行)》,参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申请书》进行研究谋划,确定试点申报意向,并初步填写《申请书》。

  请有意愿申报试点单位的学院于6月4日(星期一)前将《申请书》交至党委宣传部,学校将根据申报单位情况进行综合考量,推荐1个学院参加教育部遴选。

  联系人:杨丽可

  电 话:028-61830763

  邮 箱:yanglike@uestc.edu.cn

  附 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

      2.普通高等学校院(系)“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试行)

      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申请书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30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