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度在职教职工体检预约通知
文:吕行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18-05-24 5683

各位老师:

  2018年度在职教职工体检工作将于5月28日在双校区同时展开。由于校医院沙河院区6月23日起装修升级,故沙河院区体检时间为5月28日—6月22日,清水河院区为5月28日—6月29日(周末、节假日除外)。

  预约方式为网上预约:登录校医院网站,点击体检预约按钮,进入体检预约登录界面。用户名为工资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注:最后位含X的也包含在内,并且为大写X),外籍或者身份证信息不全的老师初始密码为123456,为了您的信息安全,登陆后请立即修改密码。

  如有任何登录方面的问题拨咨询电话:13540406353(李朝杨 工程师)。


  相关链接:

  校医院网站:http://www.hospital.uestc.edu.cn/


                                                                                           电子科技大学医院

                        2018年5月24日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