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舞台:美国Salmagundi爵士乐团再次与你相约成电
文:陈龙 图: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8-05-21 4053

  五月,美国Salmagundi爵士乐团再次莅临成电,一场音乐盛宴即将开席,欢迎师生积极参加。

  一、Salmagundi爵士专场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8年5月22日(周二)19:30

  演出地点: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领票信息:时间:2018年5月21日(周一)9:30-17:30

       地点: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学生事务中心

  二、Salmagundi爵士乐团大师课

  时 间:2018年5月22日(周二)16:15-17:00

  地 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注:大师课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无需门票

  三、乐队成员介绍

Gregory Tardy.jpg

  Gregory Tardy,世界顶级次中音萨克斯风演奏者、单簧管演奏者。迄今为止,Tardy共录制个人唱片13张,多数是Steeplechase爵士厂牌唱片,还有主流的Impulse爵士唱片厂牌。Gregory Tardy的个人唱片被大多数主流出版商报道,如DownBeat Magazine爵士乐权威杂志、All About Jazz《爵士春秋》爵士乐杂志、Jazztimes《美国爵士乐时代》杂志等。在1998年,Tardy被授予“纽约爵士奖(New York Jazz Awards)”最佳首秀艺术家(Best Debut Artist)。Gregory Tardy 以精湛的演奏多次亮相美国格莱美获奖唱片中,他的多张唱片被DownBeat Magazine爵士乐权威杂志命名为“年度最佳唱片”。 

 DSC_2878.jpg

  Tom Richeson,世界级古典爵士乐小号独奏家、电子吹管独奏艺术家。毕业于田纳西大学,分别取得音乐表演专业的学士和硕士学位,现任阿肯萨斯州大学石头城分校音乐学院教授,在阿肯萨斯州大学担任爵士乐学习项目负责人已达20年之久。Tom也担任致力于用艺术和教育推动全球跨文化交流的ICX(美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首席专家。

Mark Boling 17 hi res.jpg

  Mark Boling,美国著名爵士乐吉他演奏家、爵士乐吉他手、音乐教授、作曲家及作家。现为美国田纳西大学音乐学院教授,担任爵士专业项目的主要负责人。作为美国著名钢琴家Donald Brown钦定的吉他伴奏,Boling驻演在田纳西州的乐团,与钢琴家Donald Brown录制了三张法国Space Time爵士厂牌唱片。   

 DSC_2950-a.jpg

  John Bowers,美国著名爵士乐词曲人、制作人、乐团主唱兼爵士乐吉他手、作家。John在6岁时就开始学习音乐,早期与Forerunner先驱者一起作为乐队飞利浦录音艺术家开始了他的音乐人职业生涯。作为一名作家、制片人和编曲家,他的作品融合了蓝调、摇滚风格,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广为流传。John对世界音乐的兴趣和研究极大地影响了他的创作风格。至今制作7张唱片,并数次参与制作和演出。

  Diana Bowers,美国著名爵士乐女声、乐团主唱。Diana从6岁开始就学习声乐,拥有声乐硕士学位。1972年加盟先驱乐队,在此期间,她遇见了她的先生John。她曾在中美、南美、欧洲和非洲举办过多次音乐会。 

 图片1.png

  Jeremy Good,美国著名爵士乐钢琴家、编曲人、作词人、制作人。毕业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和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爵士乐专业,此后加入了位于美国德州的一个人数达7万人的音乐国际机构。作为一名音乐老师,他负责演奏、教授、编曲、作曲、出版以及制作,屡次受邀成为大型音乐盛会、活动的音乐总导演,他其团队也不断进行世界巡回演奏。Jeremy是一位获奖作曲家、编曲家,为格莱美获奖者多次作词及录音。

 图片2.png

  Jon Hamar,低音贝斯演奏家,是一位全才艺术家。师从Roma Vayspapir and Kelly Ferris以及Jeffrey Campbell, James Vandermark, Harold Danko, Clay Jenkins, Raymond Ricker, Fred Sturm。毕业于美国东华盛顿大学古典低音贝斯表演专业和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爵士和现代传媒硕士专业。

 ABEL KOVACEVIC.jpg

  ABEL KOVAČEVIĆ,爵士乐打击乐乐手、制作人、录音师。毕业于奥地利格拉茨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师从于国际著名爵士鼓大师Howard Curtis。在奥地利期间,他有幸与数位国际著名爵士鼓大师Adam Nussbaum, John Riley, Jimmy Cobb, Jeff Ballard,and Billy Hart学习合作。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8年5月18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