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通知
文:龙华 来源:物理学院 时间:2018-05-14 5041

  2018年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电子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将于2018年5月19日举行。本次竞赛将选拔出学生代表我校参加5月26日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的第二届西南地区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和8月在山西大学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欢迎同学们观摩比赛。

  比赛时间:2018年5月19日(周六)

       上半场 8:30—12:00

       下半场 13:00—17:30

  比赛地点: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15创咖啡

  主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物理学院

  相关链接:

  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hina Undergraduate Physicists’Tournament,简称CUPT)是我国借鉴国际青年物理学家竞赛(IYPT)模式创办的国内全国性赛事,是教育部支持的全国重要大学生创新竞赛活动之一。

  该竞赛采用团队辩论对抗赛形式,要求学生根据给定的开放性物理问题进行研究并设计实验解决方案,是对学生物理学基础知识、数学能力、逻辑能力、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实验实践能力的全面考核和培养。CUPT已成为全国著名高校大学本科生精英同台竞技的物理学盛会,是实践国家教育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大学生创新竞赛活动之一。

     

                        物理学院

                              2018年5月11日


编辑:李果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