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舞台:荒诞喜剧《欲望街角》
文:陈龙 图: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8-05-04 4662

  在一个狭小的空间,各种突发情况和压力之下,欲望交织驱使着每个人开始尔虞我诈,人们会变成什么样子?是撕下面具,展现出原本的兽性?还是抑制住崩溃的情绪,变得更加强大?又或者只是成为一个失败者,灰溜溜地离开?这些令人深思的问题,将在电音荒诞喜剧《欲望街角》中找到答案。

  一、领票时间:5月7日(周一)9:30-17:30

    领票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学生事务中心

  二、演出时间:第一场:5月7日(周一)19:30   第二场5月8日(周二)19:30

    演出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三、演出单位:四川人民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

欲望街角.jpg

  四、剧情简介:            

  《欲望街角》由四川人民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由张亢和惠晓立导演。主要讲述的是公司年会当天,各部门都为这台煞有介事的年会忙作一团,一个意外的压轴节目,打破了原本的和谐,短短一天内,办公室充斥着一系列的争斗与猜忌,每个人都为达到自己的目的渐渐撕下面具。是什么引发了这场闹剧,背后又是谁在操控着一切,这一场闹剧又该如何收场?在整部喜剧中会有德高望重的部门主管众叛亲离,会有全公司的命运寄托于一只鸟等精彩的剧情……观看完整部喜剧后,会引发观众们对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进行更多的思考。

189f5e16833339d6777b62dafadd6b31.jpg3836c3d6b889643e2167d3a40f9bf5e7.jpg

  更多精彩演出信息请关注成电ART微信公众平台。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8年5月4日


编辑: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