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宜宾市委来校洽谈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4-16 5145

  4月13日下午,宜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双城”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蒋刚一行来访,副校长胡皓全、徐红兵会见来宾,并就建设好、运行好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宜宾分院等事宜进行了座谈。徐红兵主持座谈会。

yibin.JPG

  胡皓全代表学校对宜宾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蒋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学校十分重视与宜宾的合作,近年来校市双方紧密合作,在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建设等方面取得重要进展。希望双方以此为平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宜宾市的产业升级和科教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蒋刚对电子科技大学高度重视双方合作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充分发挥“电子信息+”的综合优势,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和行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市校精诚合作取得重大成果,必将进一步促进电子科大科教资源与宜宾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宜宾将认真全面履行共建协议,把合作内容一项一项跟进落实。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双城”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双城”办主任邓前卫,宜宾市副市长陈扬杰,宜宾市科技局、教育局、科教集团公司、“双城”办相关负责人,我校教务处、科研院、研究生院、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并进行了对口交流。

  据了解,自2016年9月我校与宜宾市签署《宜宾市人民政府-电子科技大学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各项合作深入推进,成效明显。2017年4月12日,双方签署《宜宾市人民政府-电子科技大学智慧信息系统产业技术研究院协议》,2017年12月5日签署《宜宾市-电子科技大学共建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宜宾分院协议》。双方以智慧信息系统产业技术研究院、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宜宾分院、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宜宾科技园“三院(园)合一”原则为指导,快速有序推进各项合作。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