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解读
文:通信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信通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8-04-16 3129

  第25期教学工作坊活动邀请到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东南大学王志功教授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解读”的主题进行探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解读

  二、主讲人:东南大学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所长 王志功 教授

  三、时 间:2018年4月18日(周三)10:30

  四、地 点:清水河校区宾诺咖啡

  五、内容简介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作为高等教育质量工程中的一项工作,已在更新教育观念、促进科学办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上发挥着重要作用。王志功教授作为多年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评审专家,将结合自身的经验和对工程教育认证的认识,讲授工程教育理念,解读专业认证标准。

  六、主讲人简介

  王志功,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南大学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所长。迄今为止已在国际和国家级重要会议和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700余篇,其中第一或通讯作者SCI/EI论文500余篇;出版专著4部,译著7部和教科书13本;获得中国和国际发明专利40余项。

  1998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1998-2004年担任国家“863计划”光电子主题专家组专家。2000年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001年以来担任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2009年受聘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电子科学与技术组成员。2011年荣膺“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入选中国电子学会健康物联网专家委员会。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4月16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