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探索课程教学改革
文:通信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信通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8-04-16 3039

  第24期教学工作坊活动邀请到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交通大学谈振辉教授就“探索课程教学改革”的主题进行探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探索课程教学改革

  二、主讲人: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交通大学 谈振辉 教授

  三、时 间:2018年4月18日(周三)9:30

  四、地 点:清水河校区宾诺咖啡

  五、内容简介

  发挥课堂教学的优势,探索课堂教学内容和方式方法的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谈振辉教授在报告中将通过自身多年的教学改革实践,分享课程教学改革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

  六、主讲人简介

  谈振辉,教授,博士生导师,无线通信专家,原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北京市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国家“863计划”通信主题第一、二、三届专家组成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五届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评议组召集人,中国铁道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通信学会和中国铁道学会会士,中国铁道学会自动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第五届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工学八组专家组成员,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委员会常务委员。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4月16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