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资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
文:卢如海 图:肖露莹 来源:资环学院 时间:2018-04-12 2873

  4月10日,资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文龙主持。

挂网01.JPG

  左文龙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在全院范围内扎实开展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围绕学生的成长成才,推进学生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主动对标看齐,坚持精准发力,坚定不移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党委副书记高翔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点要求,梳理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中共教育部党组织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教职工党支部工作细则》等文件政策,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学习研究了《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并结合任务分解清单进行了工作布置。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