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寻找图书馆最美阅读空间、人文阅读” 摄影大赛作品征集
文: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18-03-12 6260

  2018年早春,清水河校区图书馆一楼在“闭关修炼”了一个学期之后与师生见面,其外在的“高颜值”格调与内在的“黑科技”气质,吸引了校师生与社会公众的目光,受到广泛关注。作为书籍的海洋、知识的圣殿,图书馆不仅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丰富全面的文献资源与温馨舒适的阅读环境,也为同学们“新四会“能力的提升、创新能力的培养创造了优越的条件。

  阿根廷大文豪博尔赫斯曾说过“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在此,图书馆向全校的摄影爱好者发出邀请,请用您的镜头,捕捉下眼中最能呈现出这“天堂”之美的画面。

  一、活动名称

  “寻找图书馆最美阅读空间、人文阅读”摄影大赛

  二、活动主题

  寻找您眼中最美的图书馆、最美的阅读空间与人文阅读。

  三、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图书馆

  四、作品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4月4日截止。

  五、活动要求

  (一)征集对象

  电子科技大学全体学生、教职员工

  (二)作品要求

  1.参与者可以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内的各个学习、阅读、科创、交流空间为背景,围绕“图书馆与人”“阅读空间”“创新进取”“人文校园”等主题进行投稿,具体拍摄内容不限。入围作品将在读书月期间,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做集中展览;优秀作品将推荐到中国图书馆学会举办的全国摄影作品公益展。

  2.作品须内容真实,形象生动,富有冲击力和感染力,作品可以是单张照片,也可为系列照片(限6幅以内)。提交作品须为数码照片,黑白、彩色不限,格式为JPG,单幅作品的有效像素不低于1000万、文件大小不少于2MB,不超过10MB。作品可对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做适度调整,不建议使用图形软件进行过度修饰。作品须配有命题及50-200字的文字说明。

  3.作品要求原创。

  4.作品的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图书馆享有作品的使用权,可将作品用于收藏、展览、宣传等非商业性用途。

  (三)报送要求

  1.提交作品时请提供您的姓名、所在学院与联系方式。

  2.投稿邮箱:libzhangwei@uestc.edu.cn

  3.联系电话:028-61830187,联系人:高老师

  六、奖项设置

  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奖品丰厚,期待您的参与!


                        党委宣传部 图书馆

                         2018年3月11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