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山学院在省教育厅举办的系列活动中获奖30项
文:虞跃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8-03-09 4502

  近期,广东省教育厅2017年“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及第二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等评选活动获奖结果陆续出炉,中山学院共获奖30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3项,优秀奖9项。    

  在2017年广东省“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中山学院被省教育厅授予“优秀组织奖”,作品《矢志报国,青春向党》、《忆红,立志》获“爱国情·青年志”主题微视频大赛一等奖,《我们走在前行路上》获“青春如期·载梦远航”宿舍文化新媒体创意大赛作品一等奖,《逐一相逢》获“激扬青春旋律·唱响校园好声音”歌咏大赛一等奖。    

   “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是广东省教育厅面向全省高校的重点品牌工作之一,迄今已持续开展12年。活动旨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