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学期 新气象 | 奋斗的人生最幸福
文:微视野工作室 徐鹏飞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3-02 10678

  新的一学期即将开启,也许我们应该从假期的慵懒和安逸里走出来。你看,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那些尚未实现的梦想,那些还没有到达的远方,正等着你。沉淀,再出发!

3036dbf22a6d6db131056981aeef2de3.jpg

  也许,前路仍有荆棘与风雨;也许,生活仍有不如意,但是,为了梦想而追寻,永远都有不畏艰难的勇气!

  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奋斗者是精神最为富足的人,也是最懂得幸福、最享受幸福的人。

686dd1995b8cd8ac7432cd2bac079203.jpg

0a53d4bcbaee8ee110928048c687a6a2.jpg

  从现在开始,做一个会生活的人。要记得给清晨的阳光一个大大的微笑,把每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做好,善待每一个与自己相遇的人,学会生活才是不断成长的基石。

2e9e684de0538814a1000b4f284d04e5.jpg

868dbf3aec7b3daf0d42e37b2e68e257.jpg

  从现在开始,做一个通学识的人。不仅要勤恳地专攻术业,更要广博地涉猎天下。多读两本好书,多看一道风景。愿你不止于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可以追逐。

53c74e2ff5f419906d286903efaafffa.jpg

  从现在开始,做一个强体魄的人。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尽情地奔跑:看东湖边小天鹅长出绒嫩的羽毛,听胸膛里年轻快乐的心跳,生活的烦恼,自然会迎刃而解。

7.jpg

  面对明天,你要无所畏惧。前行的道路上难免有挫折,那些折磨你的,都会成为激发你的动力。勇往直前,不去计较片刻得失,该收获的,终将会来到你手里。

9eb0f7493881e2337a35f0b87532d927.jpg

  面对明天,你要不忘初心。窗外的银杏由黄转绿,再一片金黄,不变的,是它为生得绚烂而永不停息的活力。为着梦想奋斗不息,你也将如银杏般绽放出精彩的人生。

ee6d0ac203b176932f185014bfa3aba3.jpg

  面对明天,你要砥砺奋进。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惊涛与骇浪都是冲刷你灵魂的圣水,荆棘与窒碍都是锻造你意志的金石。坚定自己的信念,撸起袖子加油干,梦想的光辉永远照耀着敢于奋斗的人!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新的一年,新的学期,眺望梦想的彼岸,我们,沉淀,再出发!因为,奋斗的人生才最幸福!

  (部分内容来源于人民日报、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