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科技报:电子科大获批33个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文:四川科技报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2-08 4693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公布2017年第二批6693项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立项项目。电子科大共有33个项目获批,包括新工科建设专题、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训、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涉及校企融合、产学合作等方面。项目总数和类型数量较第一批均有显著增长。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为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和创新创业教学改革新方式,联合国内外知名企业推出的新型人才培养项目,旨在汇聚企业资源,以专项资金支持高校开展课程体系建设、教学内容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建设等,支持大学生开展与企业合作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等,有助于发挥企业先进的技术、研发和产品优势,以产业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使高校广大学子享受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果。


报道链接:http://sckjb.newssc.org/html/2018-02/07/content_2405867.htm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