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来校慰问专家
文:杨丽可 图:逆光 人力资源部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2-08 8926

  2月7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吴琦一行来校慰问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学校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周涛教授,并向学校专家学者致以新春祝福。副校长胡皓全出席座谈会。

e8ca0c0d4d87c81a904a7794de449233.jpg

9054fab679be9ce071f6f9bdd82e3683.jpg

胡皓全感谢吴琦一行来校慰问,感谢四川省对学校专家学者的关怀。他说,周涛是学校青年教师的优秀代表,作为国内大数据领域的领军人物,他长期从事复杂性科学和大数据挖掘的算法和应用研究,并将产、学、研融为一体,在大数据创新实践上卓有成效。胡皓全表示,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高层次人才队伍成长迅速,目前国字号人才数量已达267位,占专任教师的11.5%。学校将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吴琦详细了解了周涛教授在大数据研究领域的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应用推广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他将科研成果积极运用于医疗大数据,解决行业瓶颈性难题,进一步提升四川医疗行业的管理水平。吴琦希望学校对人才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四川省人社厅将积极为专家们的工作生活提供服务,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

  周涛感谢吴琦一行的看望,并介绍了自己近期工作成果。他结合国内外医疗大数据的案例和自己的工作,介绍了在新农合、社区居民网点等成熟机制上搭建医疗大数据体系的构想和相应的技术支撑。

42e6fb0de7d46a112eb2f062899bafc0.jpg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庆琳介绍了周涛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情况。人力资源部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马岚转达了学校专家学者的感谢和意见建议。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左文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将进一步落实,为人才工作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