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与大邑县举行电子信息产业合作座谈会
文:王勋 图:张宏凯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02-07 6265

  2月6日,学校在大邑县举行电子信息产业合作座谈会,对2017年度合作工作进行总结,并深入讨论2018年工作计划。大邑县县长廖暾,县委常委邓蔚、韦亮,副县长薛燕,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皮亦鸣、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王勋出席会议。

大邑图片.jpg

  王勋总结了学校与大邑县2017年的合作情况和工作进展。2017年双方共同推进了四川邑电通信产业技术研究院、互联网教育系统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大邑分室、大邑县垂直电商产业园以及四川省首席信息官培训中心四个合作重点项目,取得了显著效果。

  薛燕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布置,表示将与电子科技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在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的建设中进行深度融合。

  皮亦鸣对大邑电子信息产业园区的建设提出合理建议,并就双方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安排。

  廖暾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双方前期的工作,希望下一步能与学校在共建研究院、产业规划、人员互动机制、校友企业参与大邑县电子产业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推进建立发展共同体。

  双方还就电子信息产业园规划、建设、发展等展开深入讨论。成都电子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物理学院、成都研究院、校友企业相关项目负责人和专家,大邑县政府办、经开区、科技局、发改局、经信局、旅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