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苏锡常甬”群英汇之项目路演在常州市举行
文:“苏锡常甬”四地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12-28 9101

  12月22日,由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电子科技大学常州未来通信创新中心、摩米创新工场共同主办,电子科技大学“苏锡常甬”四地校友会联合协办的群英汇之项目路演在常州市天宁科技促进中心成功举行。1场群英会,8个项目路演,5位专家点评,吸引达晨、常创、舜宇光学、正业科技、复星创富、度量衡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券商、金融机构及行业龙头企业代表30余人齐聚。

微信图片_20171227141232.jpg

  路演活动上,8个项目领衔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及产品优势。这些项目有的尚处于研发初创阶段,甚至只是一个IDEA、DEMO;有的处于天使期,有一定的前期积累;有的已进入产业化阶段。项目主要涉及智能装备、智能家居、智慧医疗、物联网等新兴产业。达晨创投、常州创业投资集团、舜宇光学、正业科技、摩米创新工场等投融资专家对项目作了专业点评。参会机构纷纷表示将持续跟进这些项目的成长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171227141225.jpg

  对于本次群英汇路演落地项目,活动主办方将提供在常的全程孵化服务,包括科技金融、科技人才、市场推广、技术转移等。“苏锡常甬”四地校友会将在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组织协调下,按市场规则联合成立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校友创投基金,为科技创新创业、成果转移转化贡献力量。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