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二届“立人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文: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立人委员会 图:立人委员会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12-19 7062

  电子科技大学“栋梁工程立人班”从2014年起建设试点班级,现已成立1个校级立人班和18个院级立人班,实现了10%的本科生覆盖率。

  为进一步弘扬“立人”文化,充分展现“立人班”的建设成果和立人学子的风貌,推动我校学生领导力的培养,2017年12月,立人委员会发起了以“立人·兴”为主题的的第二届立人文化节活动。

1.png

  本次立人文化节开展了四大板块的系列活动:“立人星——立人风云榜”系列活动评选出“十佳立人班”和5位年度菁英学员;“立人习——立人学习汇”板块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征文比赛、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依托“2017中国大学生领导力教育发展论坛”,立人班学子积极参加论坛志愿者活动,聆听领导力前沿理念;“立人兴——立人再出发”活动充分展示了各班风采和暑期立人行的成果。

2.png

  第二届立人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即将举行,将结合2017年的立人活动及班级发展,对立人学子进行评奖评优。

  时 间:2017年12月20日(周三)19:30-21: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