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英荟聚”新四会能力挑战赛
文:陈思思 图:社团联合会 来源:校团委 社团联合会 时间:2017-12-08 6565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要求,进一步展现我校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培育学生领导力,提升学生听说读写“新四会”能力,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共青团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举办2017年电子科技大学“成英荟聚”新四会能力挑战赛。

  一、活动主题:

  赏中华经典、树文化自信、品四会之美、铸成电精英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11日(周一)19:00-21:30

  三、活动地点:

  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四、活动简介:

  “成英荟聚”新四会能力挑战赛覆盖全校20个本科学院的本科及研究生同学,赛事总报名8355人次,总参与率达25.15%,本科生参与率达39%,其中多数学院本科一年级全数覆盖,本科二、三年级也达到了极高的宣传参与率。经过各学院层层选拔,共计21支队伍63人晋级校级赛事,经过激烈的校级排位赛、复赛,6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挑战赛还将通过人气投票,复活一支淘汰的队伍回归决赛,目前校级决赛各项工作已筹备就绪,精彩赛事即将举行。

  五、专家顾问团成员简介:

IMG_5947.JPG

  谢梅,教授,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成都市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网络空间安全专家;国家社会科学艺术、国家艺术基金以及博士后重大专项评审专家。电子科技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电子科技大学中国文化产业战略研究中心主任,电子科技大学数字文化与传媒研究中心主任等。

7A89F8EC165F566D0C5AA4156895F315.png

  汪静泉先生,四川省文化厅文艺音像出版社音乐总编,电子科大数字文化与传媒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腾讯“王者荣耀”专家顾问团首席音乐专家。有过30年间独自深入藏羌彝部落山寨考察千年古歌的人文经历,发现推出了一批国家级部落歌王,系中国藏羌彝音乐集大成者。

IMG_5948.PNG

  李明泉,现为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二级研究员、四川省文联副主席、成都市人民政府参事,四川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系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省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会会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副会长、省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省巴蜀文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华文化论坛》主编。

QQ截图20171208143355.jpg

  徐新建,教授,文学博士、四川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首席专家。教育部重点基地“中国俗文化研究所”研究员、国家985创新平台“文化遗产与文化互动”学术带头人之一(“民族文化遗产方向”)。


                    共青团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12月8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