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学院案例获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一等奖
文:曹忠 来源:成都学院 时间:2017-12-06 3813

  近日,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在广州工商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区80多所高校的200余名民办高校工作者参加会议。电子科大成都学院《铸造特色“网红”文化,唱响民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主旋律》案例获得2017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一等奖。

  长期以来,电子科大成都学院积极创新学生工作方式,通过开展“辅导员说”思政微直播等形式,实现了思政工作从平面展示到立体交流互动的转变,打造了别具时代特色的校园“网红”红色阵地,开展校园“网红”网络教育活动,熔铸特色“网红”文化,发挥“网红”正能量在校园网络舆情中的引导作用,让网络成为核心价值观的高地。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