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全日制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全额垫付费用报销通知
文:学生医保办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17-12-01 24183

  参加2017-2018学年度成都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并在门诊就诊时全额垫付了医疗费用的全日制参保学生,请准备相关资料在以下时间到相关部门办理费用报销。

  清水河校区报账时间:12月11日(周一)上午9:30—11:50,下午1:00—4:30。报账地点:清水河校区医院五楼508室医保办。

  沙河校区报账时间:12月12日(周二)上午9:00—11:50,下午2:30—5:00。报账地点:沙河校区医院住院部一楼学生医保办。

  报账所需资料(不可他人代为报账):

  1、校医院门诊:本人身份证、医保卡(没发卡的参保同学不用带)、校医院门诊就诊费用票据。

  2、校外转诊门诊:本人身份证、医保卡(没发卡的参保同学不用带)、校医院医生开具的转诊证明和普通外院门诊费用票据及药品清单(标注医保类别)、转诊医院门诊病历(可以为复印件)、门诊处方(可以为复印件)、治疗项目清单(可以为复印件)、检查化验结果报告单(可以为复印件)。费用票据背面需由校医院转诊医生签字。

  3、急诊抢救门诊:本人身份证、医保卡(没发卡的参保同学不用带),急诊抢救病历(可以为复印件)及就诊24小时内的急诊发票及药品清单(标注医保类别)、急诊处方(可以为复印件)、检查化验结果报告单(可以为复印件)、治疗项目清单(可以为复印件)。

  注:以上资料报账时请务必携带齐全,若有缺失将影响此次报账。

  两校区可交叉报账,在每一学年度每个月中旬(寒、暑假期间除外)均会给同学们安排报账时间,请同学们保管好票据,具体报账时间请关注电子科技大学医院官网及学院辅导员老师、班级通知。

  在本市行政区域外的医疗机构就医发生的门诊医疗费不予报销。


                    电子科技大学医院

                     2017年12月1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