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务委员会研讨学校制度建设工作报告
文:陈伟 图:罗莎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11-02 5132

  11月1日下午,学校校务委员会在清水河校区召开全体会议,研讨学校制度建设工作报告。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王志强主持。

a47c5a2d25ab219fe596c488978e6f1f.jpg

  校务委员会秘书长、党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左文龙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制度建设工作。他说,自《电子科技大学章程》核准实施两年多来,学校重点在完善内部决策和管理体系、加强规范化管理、健全激励制度体系、加强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制定或修订各类规章制度139项。下一步,将督促学校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编制新版规章制度汇编,加强依法治校的宣传力度和规章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培养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法治意识,建立依法治校的长效机制。

  全体委员对学校近年来的制度建设予以肯定,认为这些规章制度的出台,使得大学治理体系不断完善,有力地推动了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大家认为,在学校建设“双一流”的征程中,要进一步畅通校内的沟通反馈渠道,倾听来自一线的声音;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让好的制度落地生根,把好制度用好、用活,服务好全体师生员工。委员们还对学科拓展、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本科教学、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学术道德建设等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志强对各位委员主动关心学校发展、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赞赏和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校务委员会委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听取、及时反映师生的意见和要求,促进学校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和规范化,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更多建设性的咨询意见和建议。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张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