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最美的成电留学时光
文:孙萍 蔡明均 图:刘洋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16-06-30 8942

  如果说青春是首歌,那么毕业就是这首乐曲永恒的高潮。随着毕业季的到来,一批留学生也迎来了自己的毕业典礼,为他们在成电的时光划上圆满的句号。也许还来不及拥抱这个国家,拥抱这个城市,转眼就要跟她说再见了。带着满满的喜悦、感激和不舍,毕业留学生们再一次踏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印上来自远方的他们的足迹,再带走足以让他们沉淀一生的记忆:

2016留学生毕业生合影.jpg

2016届国际留学生毕业生留影

1.png

  主楼前,我们欢呼雀跃,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今天我们毕业了!

2.png

  再一次惬意地在撒满树荫的银杏大道上漫步,再一次感受成电清新的空气,回国以后要争取机会多回成电,回到“中国的家”。

3.png

  来自柬埔寨的这对留学生情侣在成电不仅收获了学业,更收获了一生的幸福。

4.jpg

  两年前,我离开家乡,不远万里来到成电;今天,我学成归去,祖国等着我来建设。

5.jpg

  多想还能在图书馆,静静地体会大学之道,读书之道,再静静地从中国经典中汲取前行的动力。

6.png

  多想再一次和老师、同学们体验丰富多彩的成电生活,感谢成电,感谢老师。

7.jpg

  “我的儿子在你们学校毕业了!”——留学生家长跋涉千山万水带来的礼物,是对成电最诚挚的谢意!

8.jpg

  但愿时光能定格在这六月的艳阳里,定格在这个毕业的夏天。

2014年留学生参观LED企业.jpg

  怀念在实验室日夜奋战的日子,激励我们在学术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和导师的合影.png

  感谢导师的教诲,在生命的长河中,成电的学习让我的人生更有价值和意义。

9.jpg

  再回首,仿佛昨天。仿佛昨天,我们才来到成电,在舞台上绽放我们最美的瞬间。

10.jpg

  再回首,成电生活的点点滴滴刻骨铭心,留学成电的课余生活:“这把麻将我胡了!”

13.jpg

  别了成电,爱你成电!我们来自世界各地,也将去往五湖四海。带着沉甸甸的回忆,怀揣梦想,走向阳光灿烂的明天!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