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图片】高考学子加油!我们在电子科大等你
图:王之浩 沈华均 李传茂 张恩豪 魏骐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6-07 19342

  高考的战役今天正式打响,

  又有一批高三学子走上“战场”。

  加油!

  我们在电子科大等你!

9c2e720ebd7564b6da784ed9ad76140a.jpg

成电杰出学生 胡倩倩

  寄语考生:愿在成电的四年,不辜负青春的岁月,不辜负努力的你。

  胡倩倩:连续三年学业及综合排名1/99,GPA3.96,三年总评分91分;发表论文4篇,其中ICPA国际会议论文3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5项,主持创新创业及学术项目5项;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奖学金,自2014年起获得唐立新奖学金;担任校园舞蹈大赛、“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等活动主持、礼仪、发言代表20余场,参加两岸青年领袖研习营大陆营(全省3人)、ICPA公共管理国际会议等社会实践20余次。曾任校会礼仪中心副部长,政管礼仪队队长,负责校会、政管学院礼仪培训;获得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银奖、全国口语测评大赛二等奖等各类获奖达30次,荣获四川省优秀毕业生、电子科技大学优秀团干、优秀副部长、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称号。

d1086511cca21533f77464d0333b5656.jpg

成电杰出学生 刘恒

  寄语考生: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同时也是找到真实自我的地方。勇敢地追逐埋藏在心底的梦想吧!

  刘恒:大一大二学年连续综合排名第一,获得国家奖学金2次,人民一等奖学金1次,GPA3.92,雅思7.0。并且还两次获得A等周永祖奖学金,收到世界级电磁学泰斗、UIUC大学的周永祖教授的祝贺信。保送至上海交大微电子系。曾入选首届日本“樱花科技”项目,获得日本政府全额资助,前往日本千叶大学、东北大学参观学习。也曾入选国家留学基金委的Mitacs科研实习项目,前往加拿大进行为期三个月的科研实习。四川省优秀毕业生。

23a2e0bacaa6101d1b53a7b005ec8c43.jpg

成电杰出学生 刘路雅惠

  寄语考生:只要你是一颗努力追梦的金子,成电定能让你闪闪发亮。

  刘路雅惠:首位跨专业保研并同时被清华大学法学院和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录取的成电学子;在校专业、综合成绩均排名第一,多次获国家奖学金,大二起获唐立新奖学金;大一获亚太青年模拟APEC比赛第五名,大二获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英语专业组全国特等奖、通译杯口译大赛四川省一等奖、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校冠军、省二等奖、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认证笔译二级、雅思8分;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核心组十名成员之一,语言与认知国际会议、国际友城青年音乐节陪同翻译;MODEL APEC社团主席、班长,获校级优秀团干部、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四川省优秀毕业生。

28622cf354409bc8aab2b60e945c2682.jpg

成电杰出学生 蒲宇亮

  寄语考生:青春不等待,所以,请勇敢地尝试,并为之努力,收获属于自己的大学成长。

  蒲宇亮:曾获得国家奖学金、研究生保送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研究生一等奖学金等;曾在FPGA顶级会议FCCM发表论文;曾身为赛队队长,带领团队过关斩将,击败清华北大拿到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总决赛一等奖;入选中兴通讯第一届“蓝剑”夏令营(全国各大高校筛选90人入营);入选中兴通讯“蓝剑”精英人才计划(该计划全国仅招50人);2015亚洲创新设计大赛(大陆与港澳台高校参赛)三等奖;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第一名;曾任联想校园俱乐部的大使;校园O2O数码商铺负责人。

0641843150ff0be85877a03a50e1f50a.jpg

成电杰出学生 史改革

  寄语考生:成电诸多的科技竞赛不仅带来创新能力的提升,更能让人收获宝贵的友情,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为了同一个冠军梦而通宵达旦的经历会是人生最宝贵的回忆。

  史改革:连续三年国家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RoboMasters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总冠军、西南赛区冠军、最佳技术奖,全国大学生工训能力竞赛四川赛区二等奖,电子科技大学智能车竞赛三等奖;荣获四川省优秀毕业生,电子科技大学优秀团干,机电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五四表彰科创优秀个人,新生辩论赛“最佳辩手”等称号;2015年国庆节,接受央视“最好的时光”主题采访,被新闻联播报道。

beb52241a27a31c3df48127c9be882e6.jpg

成电杰出学生 田曦

  寄语考生:God gives everyone a unique talent, and the UESTC is the place where you can find your own one and have a new begining of life.

  上帝给了每一个人独特的talent, 而科大就是你找寻这份talent和未来道路的地方!

  田曦:目前已拿到多所世界排名前30大学的PHD全奖Offer,最后选择NUS的NGS项目。曾获国家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人民奖学金,获成电杰出学生、四川省优秀毕业生称号;成为IEICE国际电子情报通信学会正式会员;作为全球唯一一个本科生获得ICEPT2015国际会议正式参会资格,受邀参加ISNE2015国际会议;已发表3篇SCI,4篇EI,还有2篇SCI检索的IEEE核心期刊在审;独立完成了多项重点科研项目,其成果均作为产品已出售至中科院研究所和美国的微波公司。

c654d7e8fa71b3774013a7d655728116.jpg

成电杰出学生 文克春

  寄语考生:欢迎学弟学妹们来到美丽的电子科技大学,寄望大家在成电能秉着“求实求真,大气大为”之精神,砥砺德行,浸淫经典,追寻理想,留下无怨无悔而又刻骨铭心的四年青春,带走“建数千年未有之奇业,自成电始”的信心和气魄!

  文克春:三年综合素质排名专业第二, 获国家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人民一等奖学金。大一下进入实验室,师从校“百人计划”入选者何伟东教授,已发表SCI论文11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国际TOP期刊上发表4篇,以共同第一或第二作者发表5篇。与导师合著德国Springer出版社邀请的全英文书籍一部《Nanocrystals from Orient-Attachment for Energy Applications》,撰写其中3章内容。实际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校级创新创业科研基金1项。获第十三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一等奖。

2338d764f46209a66ea93cd8ff08ef48.jpg

成电杰出学生 郑子隆

  寄语考生:有仰望星空的心,做脚踏实地的人。

  郑子隆: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人民特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第十三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2014年前往“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研究开发部担任实习生,2015年入选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分校交换项目,加入美国GroupLens项目组任研究助理,并负责和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合作项目,名列该届学生“Dean’s List”榜单并担任2015年秋季计算机专业课程教学助理。荣获四川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团干、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参加“大学生骨干培训课程”并顺利结业,“无创脑部血氧参数测量方法”专利在审。

bf3c41d1dee64975c0c5841deac9c3c9.jpg

成电杰出学生 Amit Yadav

  寄语考生:I believe to work in silence and let my success make the big noise. I do not want only to graduate but graduating with A distinction and diginity has been my dream.

  For me UESTC is A place of exploring new ideas where I learn knowledge and skills to make my dreams true and achieve recognition, prosperity, diginity among all students. 

  Amit Yadav:尼泊尔国籍,2011年以优异成绩进入到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2013年,硕士毕业后,他受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继续在经管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在博士期间,他发表10余篇高水平及SCI论文,获得“2015年度成电杰出留学生”称号,多次获得电子科技大学留学生“学业优秀奖”和“杰出表现奖”。在成电的5年时间里,他学会了6国语言,并能流利交流,结交了一批中外友人。


  加油!高考学子!

  我们在电子科大等你!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