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我与爸妈一起毕业
文:江倩 高龙政 图:徐昌豪 陶海阳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5-07-01 7534

  多年求学成长之路,父母的爱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动,慢慢汇拢,散发着淡淡的清香,陪伴着孩子们。今天,我们毕业了,别忘了他们——我们最亲爱的人。在充满温情和感动的毕业季里,20多位来自电工学院的学生家长相聚成电,参与毕业生活动。

和爸妈合影 共享毕业喜悦

  “毕业了,我想让爸妈也来到学校,和我一起毕业!”

  “很开心爸妈能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将是我继续努力奋斗的动力。”

  “特别感谢学院的贴心安排,让爸妈参与到我们的毕业生活动中。”

   毕业生们幸福地与爸妈一起在校园里合影,定格下温暖而美好的瞬间。

DSC_8503.jpg

DSC_8552.jpg

DSC_8526.jpg

DSC_8505.jpg

共进午餐 增进感情

  学院领导与学生及家长共进午餐,一起聊孩子们四年的成长和发展,气氛围温馨。院领导对家长们四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大家今后能够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DSC_2280.jpg

座谈交流 反馈人才培养质量

  毕业生家长座谈会上,家长们对学院这四年对孩子的悉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让孩子们收获了知识、友情,烙下了成电印记。家长们也希望学校、学院能够通过本硕连读的培养模式强化精英教育,加强对外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和认识成电。

DSC_2331.jpg

DSC_2324.jpg

DSC_2345.jpg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