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面聊”助力政管迎新 新媒体展现新面貌
文:吕欣烨 图:吕欣烨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4-09-01 2775

  金秋9月,政管学院迎来了本科生、研究生共300余名新同学。学院今年借助“面聊”这一网络平台积极开展迎新工作,让新生同学及时了解报到情况及相关事宜,首次做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网上网下相联接的新型迎新模式,得到了新生同学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8月27日晚,学院通过在“面聊”平台上建立的“面团”—“2014级政管一家亲”发布第一条新生报到信息,向新生介绍迎新工作准备情况。8月28日开始,学院每日持续在“面聊”上报道迎新现场情况,不断更新报到现场照片,吸引了广大新生同学的关注和互动。与此同时,学院在“面聊”公告板上发布“政管新面貌”,向全校同学展现政管2014级新生同学的风采。

  新同学们表示,通过“面团”提供的及时信息,快速了解了报道流程,提前了解到报到程序,简化了报到流程,加快了报到步伐。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