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赛事预告 | 第三十八届“成电杯”辩论赛启动!
文:罗彤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4-03-29 2228

言之有物,

方可辩之;

辩之有理,

方为高明。

辨证求实,论道启真。

“成电杯”系列辩论赛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一届届成电学子激情辩论,提升思辨能力,锻炼逻辑思维,在比赛中获得提升、获得友谊、获得成长。本周末,大家期待的第三十八届“成电杯”辩论赛就要和大家见面啦!

1 1.png


辩论历史

早在八九十年代,辩论的萌芽就已经在我校出现。从简单搭建的木桌举办到一年一度校级“成电杯”的举办,越来越多的同学被辩论的魅力所吸引,参与其中。

图片编辑 (4).png

图片编辑 (5).png

对辩论的热情,也让一届届同学不断努力,在各类全国、国际比赛中,绽放光彩,屡获佳绩。

图片编辑 (6).png

图片编辑 (7).png

现在,辩论已经成为了我校校园文化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学校每年都会举办面向全体学生的“大成电”、面向新生的“小成电”等赛事,举办“辩论训练营”,开设辩论相关的系列课程,邀请知名辩手和专家学者开展辩论沙龙,打造了“赛事、课程、队伍”三位一体的成电辩坛文化体系。


组织机构

主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协办:电子科技大学辩论集训队

赛事安排

图片编辑 (8).png

选取你感兴趣的队伍和辩题,积极参与第三十八届“成电杯”辩论赛吧!每位到场的观众都有向辩手直接提问的机会哦!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