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南科技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文:新闻中心 图: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3-22 5199

  3月19日,西南科技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曹萍,校长、党委副书记胡俊,西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杨俊辉,党委副书记、校长黄琦出席交流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胡皓全主持会议。

_ND58134.JPG

  曹萍、胡俊代表学校对西南科技大学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表示两校同为电子信息特色鲜明的行业特色型大学,长期以来结下了深厚情谊。面向教育强国建设,两校要紧密携手、抢抓机遇,在深化校际合作上走在前列、作好表率。双方要肩负起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使命,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抢抓机遇,不断健全合作交流机制,更好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两校战略合作事项落细、落小、落实,为服务国家战略全局和治蜀兴川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俊辉、黄琦对电子科大长期以来支持西南科大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成电在“双一流”建设中的一系列做法和经验值得西南科大学习借鉴,希望成电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给予西南科大更多帮助和支持,助力西南科大科技创新水平和学科实力再上新台阶。希望双方依托各自办学优势和资源禀赋,利用好绵阳科技创新资源和相关产业集聚的优势,围绕人才引育、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互动,携手推动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教务处、后勤保障部、财务处等5个职能部门分别作了交流分享。与会人员围绕推动校际合作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展新质生产力等进行了研讨。

  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苏伟洲,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姮,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好明,西南科大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前,杨俊辉、黄琦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