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英才学院举行纳新欢迎仪式暨素质拓展训练
文:英才学院 图:英才学院摄影工作室 来源:英才学院 时间:2024-03-22 202

3月16日,英才实验学院举办以“纳新芹入泮,聚来往英才”2023级学生纳新欢迎仪式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新同学快速融入新集体、增进学生间的友谊、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学院全体老师、2023级导生以及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b48ec1cf5e4a2dd38bda76380b1ec219_31f64.p

上午9点,23级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完成了破冰分组,各小组在紧张而激烈的讨论中集思广益,创意无限,设计出了各具特色的团队名称、队旗和团队口号。

上午11点,纳新欢迎仪式在活跃的氛围中正式开始,党总支书记张妍宁主持仪式。团队展示环节,各小组依次上台,展示了精心设计的队形、队旗和口号,展现了学生们的活力与积极性。展示环节结束,张妍宁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欢迎,并赞扬了他们的创新精神。随后,学院老师与23级导生为新同学佩戴院徽,标志着他们正式成为英才学院的一员。

3-1.png

仪式最后,英才实验学院院长刘爽致辞,刘爽向纳新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对学生们未来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建议,充满了对学生们未来成长的美好期望和对学院的无限憧憬。

3a853e5ab133fb9dc4661578d2537845_31f64.p

下午2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素质拓展训练拉开帷幕,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体验了“鼓动人心”与“急速60秒”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中,各小组在队长带领下共同商量对策,在练习与比赛的同时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友谊。

03b471cafb8c124496fa3acabe9a6637_31f64.p

最后,全体同学共同合作完成最后一个项目——动力圈。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生们围成一圈,双手握绳,随着口令顺时针方向画了共计888个完美圆圈。看似困难的任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通过这个项目,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来自整个团队的巨大力量,相信同学们在今后面对困难、遭遇挫折时,想到这个完满的圆,想到一起画出这个完满圆的集体,一定可以获得前行的决心与力量。

f693a4fa93f3a36b5cf2a2d04cc0215c_31f64.p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汗水与欢笑中消除了陌生、享受了春光与快乐,更是一次收获友谊、提升团队协作意识和能力的重要体验。

7931937eae05208db38e700da5520bd2_31f64.p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