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数智化教学的探索与思考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4-03-18 465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段景山老师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主 题:数智化教学的探索与思考

  二、时 间:2024年3月20日(周三)14:30-15:30

  三、地 点:清水河校区宾诺咖啡

  四、主讲嘉宾: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段景山

  五、内容简介:

  AI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在数字化转型大潮下的教育、教学如何适应新数字化、生成式智能化技术对课程内外的冲击和变革,即将到来的改变也许会超出您的认知和想象。我们刚在新工科教育改革中探索出方向,埋头继续深化改革成果的当头,AI来了,我们怎么办?

  六、主讲人简介:

  段景山,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实验教学首席教授。主要研究方向聚焦于无线自组网技术、工业互联网络安全技术等。作为主研人员主持或参与国家、省级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十余项。长期工作在本科教学第一线,承担近10门课程教学工作,专注行动导向式教学设计和教学改革,主持校级挑战性学习示范课、课程思政示范课,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连续两届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若干。

  七、主办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